白衣真兔

产品设计专业毕业
自由职业插画师
汉服设计师
开放商业合作
Lolita | 汉服 | 汉元素 | 文创 |设计合作

作品名称:《芳华录》
已经买断给:惠碧芙旗舰店

蹲群:617535233

主题:锦鲤主题

设计说明:

 记不清曾许下什么愿望,

 人间百态皆是普通寻常。

芳华即最美好的年华,青葱岁月,是拼搏是努力,奋斗的汗水留香百世,努力的拼搏永驻青春年华。一直都想画一款锦鲤主题的汉元素,可以日常穿出去压马路,圈圈圆圆好运圈出来,压点最后的末班车,还有很多很酷的脑洞没来得及肝,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奇迹,不断的超越自我,这就是锦鲤的真谛。想画出那种很吉利又不过于张狂,用了很吉祥的橙红色调,用黑色压住气场,增添几分不羁的俏皮,和优雅的成熟,低调又内涵,装点青春桀骜不驯的姿色。

该款为姐妹装,春秋秋冬各有搭配。

型制参考:直领对襟衫、褙子、百褶裙、宋裤、袒领、大袖衫

备注:春夏款外套为亲肤雪纺,数码印花渐变效果、袖口是收口绳可以把袖口扎起来的,上面的图案均为刺绣,连衣裙内衬为玲珑麻外面那层布为料竹节条或者较为飘逸的纱,秋款拼接假两件上衣为聚酯纤维,下裤为竹节棉,外面飘纱,冬款上衣料子为毛呢面料下裤子为毛呢外面有层纱。

【注意】该款式和图案已经版权家备案,禁止二次上传。

评论(9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